BooooooN!!!

Half Kuala Lumpurian, Half Penangite, Another 0.01 Singaporean

Eternal Summer 盛夏光年 Rating: 9/10

with 2 comments

又一次“偶然”之下接触多一部戏,而唯一不同的是这一部是比较特别的的爱情片。。就因为工作的需要,必须观看一些“同志”的影片。。同时也对爱也多了一个新的看法。。。

在此,把这一部戏献给我的一位很好的朋友。如果你有在读着的话,希望你一切都过得好好的!

《Eternal Summer 盛夏光年》

 我想 每個人
生來就不應該孤獨

 

朋友 夥伴 情人…..
在這個夏天 已沒有任何名詞可以定義他們的關係了。

故事是從一所海邊的小學開始的…..
守恆從小就是一個壞小孩,而正行是個乖小孩 ;有一天老師希望好小孩可以影響壞小孩,於是就規定好小孩要陪伴在孤獨的壞小孩身旁,慢慢的影響他,讓他有一天也能成為一個好小孩。
但是在漫長的成長過程裡,這段從規定開始的友情,慢慢開始發酵。

物換星移
正行就像行星一樣圍繞在像恆星一般的守恆身旁,像是一個定律般。
一直到有一天,另一個孤獨的女孩-惠嘉,像彗星一般闖入兩人的生命中,打亂了一切…..

外面的時代,是發展中的台北…..
時代很大,三個年輕人心中說不出口的秘密卻很小,但卻是他們的全部!

在世紀末最後的海邊,一切的秘密都將被解開….
他們才了解到-不論你心中有什麼秘密……每個人 生來就不應該孤獨!

我看完这一部戏后,一直沉闷地在想。。。其实这些年来,我都有一直在问自己。我懂得爱吗??

或许我很自私,但我已经非常努力的去改了。希望当我遇到真爱的时候,我已经懂得如何去爱了,而不是让她流逝而去。。。

 这部戏好看的地方,就在于一句话。。。“爱,是没有界线的,是没有规定的,是没有顿点的”。就在最后海边那一幕,配上最澎湃的海浪声以及一流的配乐,还有那终于要爆发的秘密,互相的告白。似乎就如海水般滔滔不绝的往沙滩奔上,一朵一朵的打上来。。。

最后大家都说出心中的秘密。。。这又到底是真的有用吗?

 

故事的停顿点非常的棒!点到即此。不会拖泥带水。值得一看!

但这也是我看过尺度满宽的一部电影了(如果不算某类电影的话。。哈哈哈。。。)如果你是不能忍受的就不要看好了。还有就是。。。配乐超棒!主题曲更加无话可说!!!可以按下面看一看!!有五月天的阿信哦。。。

Watch the Movie Music Video sing by MayDay Ah Xin !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aUxFZIlxCo

Rating system:

0 – 4 – Failure, Don’t bother !

5 – 6 – Average, Much to improve

7 – 8 – Nicely done!

9 – 10 – Must watch !!

Written by Boon Ming

March 24, 2008 at 7:03 am

2 Responses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刚刚看了这部你介绍的戏。。。
    尺度真的蛮宽。。这是我看了断背山以来第二步同志的戏。。。
    看到那一幕有一点鸡皮疙瘩咯。。。哈哈
    但是大致上整部戏还是不错的拉。。

    五月天的主题曲真的不错。。。赞!!

    ah chai

    March 25, 2008 at 2:50 am

  2. 哈哈。。。的确是比较宽的尺度。。。哈哈哈哈

    断背山反而我觉得的有点拖的,然后很像看风景山水纪录片,风景廷美的。。哈哈。。

    很喜欢它的配乐,已经下了。。。

    Boon Ming

    March 25, 2008 at 12:20 pm
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