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ooooN!!!

Half Kuala Lumpurian, Half Penangite, Another 0.01 Singaporean

又作了个奇怪的梦。。。

with 7 comments

好了,照片我还没有得到。但是奇怪的梦却做了一个。就决定告诉你们吧。。。

最近我的心情迈入低潮相信大家有目共睹,其中一个原因我一直都知道的就是,自卑和自信不足。刚刚发了个梦,看到我的同房兄弟正在进行着面试,为他下一年的学会进行筹委的选择。他,将会是一名社长。而我,明年会是个什么呢?

况且他是别人哀求和苦苦的挽留,要他成为下一届的社长。而我,就算作了什么,有任何人记得吗? 

我不知道。或许我内心深处有那么少许的嫉妒,但是我觉得我自卑的心情更多、更大。他,是多么的风趣,是多么的有才能。我,就只生活在一个背影下。我有的,他应该都有。而他有的,我很多时候都没有。我很努力的学习,学习他的一点一滴。我无法做我自己,因为我自己是不存在的。我为我自己的自卑觉得无药可救。。。

我有时很恨我自己。。。真的很恨我自己,为什么我就不能像他那样?

我很困扰。。。不知道你们是否有过相同的感觉?

Written by Boon Ming

March 29, 2008 at 12:17 pm

Posted in Boon Ming, Updates

7 Responses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天生我才必有用。
    学习别人优点的同时,别忘了自己的优点;更不可以放大自己的缺点。

    有些东西肯定是你有而他没有的,那就是:高度!!
    或许,他也很羡慕你很高呢??

    你现在这样红,谁会忘记你哦…

    vivalive

    March 29, 2008 at 11:26 pm

  2. 曾经,我也有你那么的感受。
    可是,对象是我以前的男朋友。
    他一直很优秀,我一直很努力想要让他也因为我而感到骄傲…

    BY, 一个部落格的过路人

    Rebecca

    March 30, 2008 at 11:09 am

  3. 谢谢你们的关心。。

    部落格是一个让人发泄的好地方,说了出来,心也好受了很多。。。

    Boon Ming

    March 30, 2008 at 5:57 pm

  4. 老友,你怎么回事!!!
    你怎么不像中六我认识的你呢?!
    中六时,你自信满满,做人处事都有大将之风,老实说,当时的我的心情,就是你现在表达的文字。哈哈,不过,过后,想开一点,一切都无常。

    当社长真的很好玩??不明白,在马大当一个学会主席或活动主席,都可能让你extend一年毕业。很恐怖的。

    但我相信你是可以,打从我认识你那一天,我就知道你将来会改变这个世界。不要气馁,加油,祝福你。还有,多做环保,尤其是心灵上的环保,把不必要的杂念全丢掉。

    kai

    March 31, 2008 at 8:44 am

  5. 很感谢你的留言和支持!

    使我最近睡少了,hormone失调导致我想东西有点extreme!!!哈哈。。

    迟些弄好我的lifestyle就应该没有问题了。。。最近拼命的睡。。呵呵,我们大家一起加油了!

    还有。。。你以前是这样想的吗??哇靠!你是中六学生的头头呢!!还有,怎么没有说呢??哈哈。。不过已经过去了。。加油啦!

    社长就看缘分吧!当不当也罢了!哈哈。。最重要是活到开心!!

    Boon Ming

    March 31, 2008 at 9:59 am

  6. 人生有时就是会很多这样的想法,很多疑问!但如果人生平平如期,什么都没发生,那做人也没什么意义了。所以人生最重要的是懂得如何要让自己走出疑问,走出烦恼,如何走向开心之道,走向“文明”之道…

    加油吧!我们SUPPER GANG永远支持你,我们的门永远为你而开(好像教会的宣传词,哈哈。。。),有什么事情,还有我们SUPPER GANG可以帮你分担,加油噢!我们SUPPER GANG的老大!!!

    scorpion

    April 3, 2008 at 9:08 am

  7. scorpion 是虾米人???

    Boon Ming

    April 3, 2008 at 8:08 pm
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