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ooooN!!!

Half Kuala Lumpurian, Half Penangite, Another 0.01 Singaporean

随心帖

leave a comment »

就没有什么要写。。。又懒惰写游记。。。现在又接近3点了,所以随便写几行,然后去睡觉了。。

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但是相信不是很多人知道,我竟然会有点“崇洋”!!what?! 对。。就是那个,总觉得对不起自己。。=.= //

这个学期20学分都是core subjects。。。显掉。。

今天有好消息,没有任何人和我争welfare service club publication officer main com 的职位了。。相信是稳坐得了。。到时候希望各位可以棒场。。。投票可以随便投一投吧。。

坏消息是,我可能回kl。。但是又因为金钱问题stuck在hall里面。。显掉。。。

有时候觉得自己很8,跟别人比又比不上,干脆不比了。。但是在这个人逼人,人比人的社会里,就算我多么天真得不去想、不去比,最后还是被人给比下去。。算。。

从新加坡朋友听到,他竟然跟我说,“文明,你很出名叻!!”“啊?谁告诉你?怎么出名?”“我做工认识的朋友是malaysian,她说应该没有人不认识你吧?!foc出了名是iron fist!!”

我一脸愕然,什么iron fist?后来恍然大悟,才想起宣传照拍过一张握拳头的照片。。然后show给全部freshie看。。再加上为sketch出卖色相的半裸镜头。。。

这是我想要的形象吗?哈哈。。我没话好说。。

至少我还有点名气。。。汉|||||

写了这么多华语,对我“崇洋”的罪恶感感觉好了一点,没那么自责了。。

该睡了。。。

Written by Boon Ming

August 6, 2008 at 2:49 am

Posted in Boon Ming, Updates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