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ooooN!!!

Half Kuala Lumpurian, Half Penangite, Another 0.01 Singaporean

昨晚睡不好

with one comment

大家好!谢谢你一直守着我的部落格。对我来说真得很感谢有人一直在读我的点点滴滴,就像是天使那样默默的手在我身边。

我昨晚睡不着。其实已经好几晚了。最近发生太多太多的事情,让我消化不来。

昨天晚上去shell career talk,出来原本是高兴的事,可是接到妈妈入院做手术的消息,突然愣住了。我无话可说。感觉上我应该向你们那样陪着我似的一直陪在她的身边。可是距离太远了,我无法办到。只好通过电话代替祝福与问候。

手术成功。我想,人生有很多应该去追求的事物,但是你可以飞多远呢??你可以飞多高呢??

 

========题外话=========

我越来越对马来西亚的腐败感到反感!看最近的的新闻就知道了,我连谈都懒惰谈!!!

我妈到政府医院check眼睛。他们都说:“没有事!没有事!”你他妈的如果没有问题的话为什么去私人医院check一check就要立刻动手术了?!!如果我妈继续信你们下去的话那不是眼睛都没有了吗?!

我甚至开始有点庆幸我当初没有选择local university。。。不要怪我。。。怪你自己!!!!

Written by Boon Ming

September 5, 2008 at 10:02 am

Posted in Updates

One Response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hope ur mummy recover soon ya. take care~

    beng

    September 6, 2008 at 2:43 am
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