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ooooN!!!

Half Kuala Lumpurian, Half Penangite, Another 0.01 Singaporean

人 = 自私的动物?

with 6 comments

其实很想知道,我也应该知道,人可以很自私,也会无时无刻地为自己自私一下。我不否认,我不是一个完全无私的人。可是要我敢敢在别人最无助的时候,选择自私。我做不出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我真地做不出。。。可是却为自己惹上了麻烦。。。

不好听说一句,自己惹麻烦,便宜了那一班自私的人。自己辛苦,虽然有收获。可是到最后,是为了什么?

你要回家,我也有家人。
你要做工,我不想吗?
你要读书,我不是学生?
你要飞远远,我不能吗?
你要专心做自己的事,我自己就没有事?
你要陪女朋友,ok,我没有女朋友,难道有女朋友大完吗?

本来是一代传一代的任务,好像有点没有意思了。全部怕这样怕那样,只有少数勇敢的人站出来。。。

我真的真的很累。。。大家都是大学生。。。难道就不可以自己想一想吗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很想什么都不管,就照着自己的意愿/理想去做。。。我相信我下一个semester就可以这么做了。。。到时候不要怪我。。。因为我真的忍了很久。。。很久。。。

我aunty visit一下,过去就没有事了。。。别担心。。。不过慰问两声我也不介意。。。要知道孤单的男人最渴望的就是在最孤单的时候得到一两句慰问,胜于一切。。。

Written by Boon Ming

September 29, 2008 at 12:03 am

Posted in Boon Ming, Updates

6 Responses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朋友,近來還好嗎?你看起來有煩惱。
    要知道孤单的男人最渴望的就是在最孤单的时候得到一两句慰问。

    哈哈,要加油,一切的煩惱當著考驗吧,加油!!

    September 29, 2008 at 9:43 pm

  2. 🙂 jia you ..aiya i am so bad in ‘an wei’ people ..sorry..

    eelin

    September 30, 2008 at 4:32 pm

  3. @鎧: 哈哈。。大家一起加油吧!你要经常update你的blog啊!!哈哈。。。

    @eelin: haha… i’m ok de… … just a greeting will be nice aledi … hahaha

    Boon Ming

    September 30, 2008 at 4:40 pm

  4. 铠毅说得对!要加油!
    无论生活上面对什么样的问题,最重要是以一颗optimistic的心态去面对,这样生活才会好过些:)

    慧晶

    September 30, 2008 at 8:13 pm

  5. 慰问 慰问…

    (nah, giv u the 2 “慰问” u ask for…muahahahahax,kacau kacau here =P )

    suansys

    October 1, 2008 at 1:23 am

  6. am i late to leave a comment?
    haha………..
    at last ur aunt visit d….always said me aunt visit…..
    anyway…..jiayou!!!

    my satay celup ah!!!

    mr

    October 1, 2008 at 9:29 am
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