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ooooN!!!

Half Kuala Lumpurian, Half Penangite, Another 0.01 Singaporean

今天开始,钱叔不在了。。。

with 8 comments

对!钱叔、彪叔、子轩、佳宜、振航、维纶、Linda、阿梨等等等等的人物,就从今天开始,统统都不存在了。辛苦了几个月的《悬恋》舞台剧终于在完美的爆满的剧院里正式落幕。我不算是一个称得上职的人,因为我做不到我答应的东西,只有到后来帮忙零零碎碎的琐碎事,发现我投入的感情竟然不会少,今天的心情也很沉重。那种久久没来的空虚感再一次的涌现!

很喜欢台上的感觉。演员诠释的还不赖!我觉得12块的票价是非常值得的一个演出!! (观众甲)

从一开始的写稿,演员试镜,道具准备,搬上舞台,灯光音效,到落幕。。整整7个月的光阴,都是整个筹委的心血!有种怀念感,是一生中难找的。。。不知道又要等多久,才能找回那种感觉!!

上个2个星期开始,我们开始完全投入整个演出的筹备。。。虽然刚开始我不是那么的愿意,可是还是因为职责上的理由去帮忙了。不过我完全没有后悔,就算有那么一点的歉意,也是我没有200分的付出我的努力!!哈哈。。稿是花了很长的时间才弄好的,很不好意思因为我一拖再拖。。。写不出好的剧本来。。。咳,这是有点遗憾的地方,很感谢 “day one” 和 “new day” 同学的帮忙,再加上后期有我的另一位编剧如火如荼的删改,才有今天的演出。在这里要对大家说声抱歉!

星期五最后一天在can A摆档口卖票。。。

在 North Spine Bus Stop 附近的大海报!!我觉得应该先不要拿下来,在那边大大的写下“演出超级成功!!”一行字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这是事实!!

同学努力制作的宣传明信片。。。

可能结尾有点太突兀,没有完全交代清楚。但是以2个小时的演出来说已经是非常非常棒了!我爱死子轩了!!(观众已)

上个星期开始完全投入!基本上从星期二开始每一天晚上都是报销了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分别在不同的地点,nanyang house, nanyang auditorium, LKC等等地方彩排练习。。。全部演员和subcom完全都不马虎!!!很努力的彩排了。。。

星期四开始,就在LKC Main Theatre彩排。。。非常有新鲜感!!因为我很久没有回到LKC了。。而且这一次是完全不同的目的!!哈哈哈。。。没有了NOTES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!!在台上台下奔波。。。很是一般滋味!!

开场舞蹈训练。。。

红叶、益宏、JONATHAN做咖叻啡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“死”了不少次。。。

练打架的场面。。

由于LKC是租的。。一个小时72新币!!!所以就要很会利用时间。。。

化妆+头发整理。。。图中是我的女儿。。。Linda。。。

 

有人有时间摆pose拍照。。。好像下面的阿毛酱。。。

男主角安德鲁。。。

女主角相导。。。

还有我老帮主和敏锐啦。。。哈哈。。

还有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。。。

就全部人都很忙酱。。。

那振航是什么course的?可别让我见到他!!要不然见一次打一次!!(我问他什么意思?)因为他真的太奸了!奸到出汁!!尤其是那跳舞的时候。。。(我除了笑。。。再也不知道怎样回答了)

“奸到出汁”的栟仁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两天LKC的彩排后。。。我们终于在星期六出发把我们的舞台剧搬上Raffles Hotel Jubilee Hall的剧院里了!!这里真的不是普通的贵!!!可以说贵到出汁了!!!哈哈。。两天的booking就要到5千新币plus plus的价格!!哇靠!!所以真得不能浪费时间。。。

结果很多人睡不醒。。。=.=” 。。 还要出动我这个老帮主去敲门。。。图中这一位就是其中一个。。。阿毛!

mrt上也不忘拍照的“鸟岛”。。。

一到舞台后,大家就各忙各的。。。灯光也用上一整天的时间。。。

全部人都很合作啦。。。能做的就做咯。。。

希望可以尽快把道具摆好。。。

老师也早来指导一下。。。

弄灯光。。。

佳宜的衣服好美哦。。。Linda的头发是真的?!整个都很有感觉!!!那些衣服从哪里租的?道具也是哦。。都很专业!!

弄灯光,演员走位。。。大家已开始搬搬抬抬一直忙。。。但他们竟然在。。。偷情?!

弄头发。。。化妆室真的很有feel哦!!!哈哈哈。。。

然后因为弄灯光弄了满久的。。人就开始陆陆续续得睡了起来。。。

到处都可以看到人在睡觉的踪影。。但他(远翔)还可以做功课?!!!哈哈哈。。

忙了整天以后,就到Bugis吃东西咯。。。好好慰劳一下自己。。。

那男主角好帅啊!!!我多么希望抱着他身上的人是我。。。 (我冷汗直流,不懂安德鲁听到后会怎样。。一定爽死他了!!=.=”)

然后星期日开演啦!!!不过照片还没有得到。。。迟点才放上来。。。

这是8月拍的照片。。。

这是10月19日演出成功后的照片

《悬恋》2008大型舞台剧。。。万岁!!!这一定是我一生中难忘的回忆!!!

哦?!就只有一次?!为什么不 tour around Singapore 和弄多一晚?!我觉得很好看!要让更多人看到啊!!(观众丙)

今天开始,钱叔不在了。。。

Written by Boon Ming

October 20, 2008 at 11:15 pm

8 Responses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空虚感~~~

    J0N

    October 21, 2008 at 5:49 pm

  2. 老友,恭喜你的演出成功。有錄成DVD嗎?回來時,讓我看看。

    October 21, 2008 at 9:24 pm

  3. jon: 对。。。那种空虚感。。。好像都没有心上课了。。。:P

    鎧 :哈哈。。谢谢支持!!!有录起来。。。回来一定让你看!!!

    Boon Ming

    October 22, 2008 at 11:10 am

  4. Aww…toobad, I need to go back for my cousin’s wedding. Hope that i was 1 of the audions. Heard that it was a great job!!! =)

    Teng Seng

    October 22, 2008 at 2:05 pm

  5. 恭喜你!!
    整个演出回味无穷~ =)
    LOL!!

    sinwei

    October 24, 2008 at 1:08 am

  6. @teng seng = yea lor … haha … really a very nice show !!! it’s really a once in a lifetime show … =P

    @sin wei = hey … whatever it is .. without you and all the audience, our show won’t a such a great success !! really thanks for supporting our show !!!

    Boon Ming

    October 25, 2008 at 12:19 am

  7. the 10 bucks worth a million!!!

    ryan

    October 26, 2008 at 1:14 pm

  8. @ryan: glad to hear that !! 🙂

    Boon Ming

    November 1, 2008 at 1:32 am
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