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ooooN!!!

Half Kuala Lumpurian, Half Penangite, Another 0.01 Singaporean

今天,我被吓起床!!!《悬恋》续集

with 3 comments

究竟是什么?有这么大的力量可以把一个90+公斤的文明吓到跳起来?

想起来都有点好笑!大家是否还记得我上一个月参与的一项舞台剧演出?!结果今天我发起这奇怪的《续集》梦!!哈哈。。

说起来,由于上一次我有朋友告诉我,搞到这么成功!为何不继续搞第二个演出呢??大家都知道不可能,由于费用十分庞大,加上事件的限制,哪来这么多心血弄第二场演出呢??而我这一个梦的世界里,《悬恋》续集展开了!!!

这梦有点好笑,一开始我是陪着我的父母,领着票走进Hotel Raffles Jubilee Hall的,我是跟着他们一起当观众。然后我就走到后台探一探班,看一下我的朋友。我似乎好像完全失忆般的完全不知道自己要演出的事实。然后我看到christopher穿着我熟悉很古老的衣服。然后看见天一,顿时我醒觉的问起天一,“我有演出吗?”

他很不削地告诉我,“有啊。。不过你这么迟来,我找christopher代替你了。”

然后我好像被吓到,“我有演出?为什么你们没有告诉我?”(要知道我在这梦里面,是失忆的角色,我不知道我有演出,只知道我有少少的印象”

然后christopher把我抓到一旁,问我,“你才是真真的钱叔,你说一声我就立刻把角色还回给你。”

我顿时十分错愕,我知道我好像有演过钱叔,但是又不知道对白。要怎么演?然后突然有人就把我拉去一旁,帮我换钱叔的衣服了。。。

我真的吓到!!没有彩排。。。没有练习。。。直接来?!!!oh my god!!!我的天啊!!!这到底发生什么事情?!!我连第一句话都想不起!!!然后就在这十分紧张的情况下,被吓起床了!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还好没有尿床!!!=.=”

Written by Boon Ming

November 9, 2008 at 4:43 pm

Posted in Updates

Tagged with ,

3 Responses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老友,你考試壓力吧。

    什麽時候回來吉隆坡來個巡迴表演??哈哈。加油!!

    November 9, 2008 at 9:21 pm

  2. 难道你入戏太深???考试来了,加油啊,钱叔!

    daifei

    November 9, 2008 at 11:01 pm

  3. 哈哈哈哈哈。。钱叔最终还是钱叔。。

    ch

    November 14, 2008 at 4:36 pm
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