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ooooN!!!

Half Kuala Lumpurian, Half Penangite, Another 0.01 Singaporean

老母的伟大

leave a comment »

最近很“中”风。奇怪,什么是“中”风这么难听?别人说什么今日流行吹“韩”风啦“日”风啦什么的。。为什么就没有“中”风呢?哈哈哈。。。不是说我哈“中”,清楚我个性的人都知道我很少机会会哈“中”的。但是谁叫我的母语是中文,谁叫我说了20年的华语?!哈哈哈。。所以打起中文字来还是有一股亲切感,还一股“中”气般似模似样的。

好了,打了一大段还是不知道自己打什么。(以前小学写作文的时候,一篇120字的功课我可以写到400-600字,可见我“灌水”的功力还不是盖的!)今天考完了第一张纸,占占自喜之下看了这部戏。我知道我有一点out,不过没有办法。穷人看戏都是慢半拍的。。。

本来还是要写长长的观后感,但是想到星期四还有一张没有读到什么的科目以后,算了吧。只是说,感触蛮多的。怎样都要照顾自己的老父母。话说回来,我和好朋友伟良昨天谈话的时候谈到钱,如在 Zimbabwe 的通货膨胀率高达不知道多少的100000000000%的世界笑话,然后谈到了钱与自己良心的平衡。我说:“这世界上没有人不贪钱,问题在于这个人的价钱。我认为每个人都有一个价钱。”然后他就跑了一个问题给我,

如果有个人给你5百万,要你干掉你自己的父母。你肯吗?(我们真的什么变态的东西都会谈的!!哈哈哈。。。)

哇!!当然不能啦。。。然后他一直把价钱太高。。。当然不肯!!因为这是simulation。。。当真正的情况出现的时候呢??当然我希望我的答案还是坚持不变。。。

话说回来,真的很少回家。很想回家。。。

嗯。。。还有的就是,五月天的新专辑《后。青春期的诗》不错的!!考试的时候听还好哦。。。大家加油吧!!!

Mummy 我爱你。。。
Written by Boon Ming

November 18, 2008 at 7:43 pm

Posted in Boon Ming, Updates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