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ooooN!!!

Half Kuala Lumpurian, Half Penangite, Another 0.01 Singaporean

我是“什仙”

with one comment

“什仙”。顾名思义,既是“什么都能仙”。“仙”又是什么?在大马,“仙”的用法源自广东话,代表“篇”、“做故事”、“胡说”等等用意。

我发现我蛮有才能的。对这个”仙“的才能我今天又不能不奖励自己一下。

刚才考“3001-金属与土制材料”(中文是不是有点怪怪的?哈哈哈。。英文是Metallic and Ceramic Materials。是这样翻译没有错啦!哈哈)4题100满分我看我非常有把握的只有50%,另外那25%是应该应该像垃圾那样堆填上去的,在接下来的25%我根本没有读到!根本就不知道怎样去回答!!结果还是写了一大堆出来。。。我跟你说是真的一大堆!!

哦。。。真的是“仙家”一名!

Written by Boon Ming

November 25, 2008 at 12:27 pm

Posted in Boon Ming, Updates

One Response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我的plant tissue culture 考试也让我做了一回仙家。。大部分都不记得(临时抱佛脚的关系)可是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,写了不少废话。。我妈说我不去卖炒饭,真浪费!哈哈,因为我最会炒冷饭了。。咋到!

    eelin

    November 26, 2008 at 12:38 am
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