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ooooN!!!

Half Kuala Lumpurian, Half Penangite, Another 0.01 Singaporean

我的惊喜!My Exam Surprise!

with 4 comments

终于考完了,第一时间“扑”回房间。等一下还有很多的东西要搞定,然后明天就要出发去工艺大学(UTM)出席一项五天五夜的领导营。没时间!没时间享受啊!!

然后呢,今天现在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又爱又气又恨的东西。哇!到底什么可以弄到我又爱又气又恨这么夸张的?!哈哈,话说来,今天早上9点是我的最后一张测验了-是“MS4003-工程师与社会(Engineers and Society)”。这颗其实一点也不“engineers”啦!因为独到的东西全部是新加坡历史啦,新加坡的power啦,新加坡的努力向上,新加坡的委屈(受马来西亚的气哦。。)新加坡这个,新加坡那个等等。。。读到我。。。=.=“。。。整个人好像无间道这样,一个马来西亚人从新加坡的角度去看新加坡的历史,整个都不一样了!

再说回来,由于才上了几个星期的课,给那个非常新加坡主义的讲师气到。因为有时候他讲课真得很新加坡主义!真得会有点,嗯。。被酸的感觉。我知道马来西亚不会好到哪里去不过至少讲课的时候中立一点好吗?再说讲堂上有很多国际学生的嘛!所以我之后完全都没有去上课了。。。哈哈哈。。(给旷课一个理由)

然后我考试前夕就一直埋头苦干的做past year questions,发现有些问题很相似,然后考试的格式是9题任选5题。我就觉得有点容易咯。。。就“放下心”的去读书。然后读读读到今天早上,冲好凉,梳好头,出发到考场,在自己位子上坐好好来,然后等那一句“You may now turn over the examination paper.”后,把考卷翻看来,头那两题看起来好不错,我就想翻到后面看一下其他7题怎么样,然后就愣住了。竟然是空的?!只有4题?!然后我再看一下指示。。。

什么!!!考试的格式竟然换了!!!我的天啊!!!

告诉你,这是自从小学的“超级乌龙”事件以后的“第二超级乌龙”考试经验!哇靠!而且是没有的选的,必须全部作答!我的天啊!我的脑顿时也跟着考卷一样的空白了!哈哈哈。。。

不过怎样都好,这是我蛮喜欢的科目之一!难不到我的!!就开始做了起来。。。还蛮顺利的!哈哈。。全靠我的“仙家”才能!才能从短短几个字的point form变成平均1题2页的答案!!哈哈。。(我像在炫耀了。。哈哈哈。。)不过完全不知道答案是对还是错啦!!只是完全凭“感觉”作答的!!哈哈哈。。。

然后做到第二题的时候,非常有趣的一题。大家看一看!

请看一看题目2(b),哇靠!竟然有这样的考试题目!!如果是出给新加坡人还好啦,因为他们可以大骂特骂的写粗口还是什么的来骂马来西亚政府,也可以写新加坡会变成有多不好、多差啦等等。。而我是一位马来西亚人呢!要怎样作答呢?!

结果。。。我。。。结果。。。我。。。出卖了祖国?!没有,我照实写!开始的第一段我还是这么写的,

As a Malaysian looking at this situation, I cannot give a definite answer to the question. This question is interesting and tricky at the same time and I will not take side in writing the answer for this question. Just based on pure facts.

我引用了槟城为一个例子。无论在历史、经济活动、地理等等元素来说,新加坡和槟城都非常相似(50年前),可是现在可以看到非常明显的差别。然后就引用槟城的例子来作答整个题目。

说真的!我会有点愤怒!因为竟然会在考场里面遇到这样的情况,而且自己祖国的政府腐败完完全全是一个不争的事实!就爱莫能助的,写下事实丑陋的一面。就算是丢脸,也是事实!!!

好了,考完了!终于考完啦!!!在这里宣布,由于刚刚找到一份兼职,只好宣布延迟我的回国行程咯!咳。。。又延迟了!12月13号在吉隆坡迎接我吧!!!

Written by Boon Ming

November 28, 2008 at 12:29 pm

4 Responses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etooo…boonming ar… i think this is the 1st time i saw ur writing…

    wahhhhhhhhhh… your handwriting is QuITe nice leh…muahahahhaha

    its a compliment ohhhh =P

    yenyen

    November 28, 2008 at 8:48 pm

  2. 还有更美得你没有看过。。。

    汗。。你竟然会注意那小小的东西。。汗。。。

    想不到考试我也可以写这么美吧?!哈哈哈哈。。。

    Boon Ming

    November 29, 2008 at 12:40 am

  3. how come feels a bit like the Ethnic course in local uni.. >.> Hahaha..

    ENjoy barh!

    ch

    November 29, 2008 at 3:22 am

  4. 如果新加坡沒有脫離馬來西亞,那東南亞會是一片黑暗。新加坡的自強獨立,才讓世界認識東南亞。如果是我,肯定把馬來西亞shoot到夠夠力。

    不如,至於島國的民主程度,比我國落後很多。

    November 29, 2008 at 4:02 pm
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