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ooooN!!!

Half Kuala Lumpurian, Half Penangite, Another 0.01 Singaporean

来来台湾小吃

leave a comment »

宵夜党心血来潮,很不容易才把我拉出去。。。今天原本出去的目的是要为某人买东西(“神秘东西”),结果什么都没有买到,全部都在自己逛就有啦!!哈哈。。。

我突然说出了一声“有点想吃台湾食物”,晚餐就选在这一家了。。

怎么说。。可能人太多了吧。。等很久,食物也不见的好吃。。。ok ok啦。。。

朋友点了招牌“红烧牛肉面”,因为我不能吃牛肉所以就只有看吧了。。。哈哈哈,我很乖的!!

他们说只是ok罢了。。不会很难吃,也不见的好吃咯。。啊哈哈哈。。小的一碗要SGD7.90

然后这是我叫的台湾咖喱猪扒饭。。

你看得出吗?哈哈哈。。。其实好像我在吃学校里面的那个CURRY KATSU罢了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没有什么特色。。。SGD7.90!!

然后有点小吃。。

没有味道的咸酥鸡。。失望到绝点。。。

炸豆干。。还好。。不过上面那个酱,看起来很好吃。。。吃下去竟然。。。没有味道。。。哇靠!!!

哈哈哈。。。你们如果要去试一下就去咯。。不要说我没有提醒咯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Written by Boon Ming

January 4, 2009 at 12:14 pm

Posted in Boon Ming, Food Review

Tagged with , , ,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