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ooooN!!!

Half Kuala Lumpurian, Half Penangite, Another 0.01 Singaporean

《海角七号》观后感 – Cape No. 7 Movie Review

leave a comment »

先从龟咯之旅休息一下,稍候采访上更多照片!

前两天刚看完了一部非常红的一部台湾电影。抱歉!我等不到在戏院上映结果就下来看了,呵呵。。我觉得感觉还不错啦!只不过外面的宣传就有点夸张,竟有人传言到这部戏是近期台湾戏剧低迷期的“起死回生”之作,实在夸张到!!哈哈哈。。。我觉得这部戏就属于ok咯。。感觉还不差拉。。但是还没有夸张到哪种程度咯!!ok??! 

算了。。。不多说啦。。。只是想问下。。我竟然看了这么久还不知道那男主角是范已臣!哈哈哈,竟然。。。

那女主角友子的戏分其实有点少,如果更多让她与男主角多一点发挥的戏分就更好了。。。

总之。。感觉还ok咯。。10分大概可以拿6分上下。。不过音乐方面应该放了不少心思吧。。哈哈。。我现在最希望可以看到orz boys… 囧男孩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reshcdshop/10554208

谁可以买给我??哈哈哈。。。

Written by Boon Ming

January 8, 2009 at 12:00 pm

Leave a Reply

